close

最近剛好在家沒釣魚~把之前的照片整理一下~發現應該來發一篇病毒疣的治療歷程~

先認識一下病毒疣:

是一種由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皮膚疾病,病毒經由接觸而感染到皮膚或黏膜部位,產生增生的狀況,皮膚會變厚但不太會疼痛

大都經由接觸傳染也有間接~此病又稱為魚鱗刺~但其實跟魚鱗無直接關係,可能是因殺魚而造成手部有傷口,又接觸到病毒,而間接被傳染到病毒疣。

注意這不是雞眼~~病毒疣是會傳染擴大的!!!

大部分得方法我都測試過了~以下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:

請記得治療~不然會不斷擴散~尤其是你用指甲剪去剪它~會感覺很像消失而有成就感~甚至爽快~告訴你那是錯覺!!

第一種水楊酸治療~水楊酸溶在95%酒精中~配製成藥水~水楊酸跟高濃度酒精化工材料行就有很便宜!!

 

 

 

 

DSC_1290.JPG

過程不用加水他會溶解在裏頭~加到有沉澱不再溶解就是飽和溶液了~

DSC_1291.JPG

來看看我的症狀吧~~!!!可怕吧~原本只有一顆~後擴散到!不知幾隻手指頭~~

DSC_1284.JPG

都是~會看到黑黑的很像小粉刺~但其實是你可能去削它剪它~細胞不斷增生造成的~~~

DSC_1286.JPG

 

到處滿目瘡痍~整隻手幾乎都是了~~還好當時只有左手~~右手腳還沒有~~

DSC_1289.JPG

塗上水楊酸~包治好~用透氣膠帶包裹~~大約一天兩次療程

 

DSC_1322.JPG

您看到的都是有長的部位~~

DSC_1323.JPG

隔天取下換時會看到周圍開始脫皮~~

 

 

DSC_1348.JPG

DSC_1349.JPG

開始脫皮~~~

DSC_1350.JPG

數日後

 

DSC_1352.JPG

DSC_1353.JPG

DSC_1354.JPG

在數日後

DSC_1363.JPG

DSC_1375.JPG

DSC_1376.JPG

DSC_1377.JPG

DSC_1378.JPG

DSC_1379.JPG

約十日後病毒的指脫落到剩下病毒的根源~但沒法再深入讓他脫落

DSC_1380.JPG

DSC_1386.JPG

還是存在著~~~

DSC_1387.JPG

中指也是存在

DSC_1388.JPG

 

 

心得~是極度不方便~而且要換要有時手還會有刺痛感~治療時間太長~當然也有人治療成功~我是覺得不太適合我~而輾轉往另一個方式

 

第二種冷凍治療

不用說很多人都有測試過此招招式~~

我去第一間台中有名的皮膚科看時~醫生當然開口就罵說怎長這脈多才來~還介紹一下此病

致後開始用液態氮沾棉花棒塗抹~一開始塗似乎不會痛~但當他塗第二次時~真是會痛到告背~我老婆還在旁邊偷笑我的表情!

可怕還沒結束~這醫生還很週全~在旁邊通電~進行電燒~那個簡直更痛痛到流眼淚了~回去還是持續再痛痛個兩天~之後開始起水泡~

水泡會慢慢消扁在結痂~想說應該會好了~沒想到結痂後病毒根還是在的~~但想說好很多就沒再去看~主要怕痛~後來隔了一個月又再度復發!!!

之後就去嘉義另一間看~這醫生很狠~用噴的液態氮~那個比塗得更痛~因為噴面積大~而且她還若無事然的跟旁邊護士聊的很開心~一個點約停5秒~對我來說簡直是五年的煎熬

~當然也是起水泡~前前後後去看了兩次~雖然有好但不完全根治阿~~~不想再痛無意間~丈母娘說她以前有塗過一種病毒疣液體~很有效~說完他就翻冰箱找給我了

第三種病毒疣液治療

DSC_0403.JPG

 

說真的一開始我也不太抱持希望~但想說塗看看吧~沒想到它這個一塗~會產生防護層~我想說還真方便壓~塗了幾天發現跟之前的水楊酸很像會脫皮~但不會有疼痛感喔~

而且託速度越來越快~~最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~病毒根脫落了~前前後後約一個月內就把我滿手的的病毒疣解決了!!真是感謝它(本人不是它的銷售員請勿誤會)~

手已經回復成原本樣子~~~完全無痕跡

DSC_0404.JPG

之前有拍很多照片~包含冷凍治療與病毒疣液治療~但沒有找到照片~有找到再補上給各位觀賞~

以上是個人親身經歷的分享~如果你有得到也可留言分享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