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今日早上

地點:台中溪流

感想:昨天跟老婆小吵架,今天打算離家出走(去遠一點地方釣),舒緩跟老婆的爭吵也順便反省一下自己,為何跟她吵架哩,來到了一個自己沒來過的釣場,看著溪水還蠻清澈的

 投影片1  

,心情不知不覺也好了起來,今天剛好也是11月的起頭來個不一樣吧,今天決定泡在水中給自己順便冷靜一下吧!綁好線組架好竿子,因為水流中竿子不好架只好找石頭靠,綁完線組享說用手竿先來試釣一下,竿子一甩下去線就直接給它出線,整組拖走,後來看到我的浮標在那邊載浮載沉,想說去撈突然間就消失了,只好再用另一組線組再戰,此處因為人煙不多,魚咬況非常猛而且魚也非常有力氣,約莫拉了一個小時多,突然浮標大沉,一拉心想不妙大魚,僵持一會突然~啪一聲頭斷了~趕緊用手捉住線頭不過魚也給它溜了,只好將先將手竿收起,本想用另一隻手竿繼續釣,但為了安全起見我改用力魯,雖然機動沒那麼好但至少比較安全,陸陸續續拉起許多起行不錯的魚兒,還有釣到大的紅魔鬼,本想拍照結果手一滑給它溜了!甚為可惜!

 投影片2  投影片3  

釣到約十點多往魚網一望可能釣太多了,還是先把它們放了,看它們塞車成這樣子!!

 投影片4  投影片5  

就隻身前往上面一點的釣點,此處水流更急直覺告訴我必有大物隱藏,架好竿子準備再次出擊,果然第一回合就中體型不錯的阿郭,

 投影片7  投影片6  

後來隨釣隨放!直到突然看到線組出線嚴重,想說來了,河神又要給我周末大禮了!因為水流急利用S型收線法(本人自創不必理會)慢慢將魚鉤引到水緩區,終於看到它了本想是阿呆,結果不是來了個大草

,此時慢慢跟它博鬥,深怕它來個爆衝,另一隻手準備魚網想要把它撈起,才發覺不對勁,魚身是我的魚網寬快超過三倍,心理一邊如何把他擒獲,想到看能不能扣住他的頭我再用手扶,慢慢的他累了我的手也痠了(冒青莖了),角度剛好給它夠下去,想說應該沒問題了,正當要用手去扶它的時候,它用它最後的力氣把我的魚網肢解了!也掙脫了魚鉤,就這樣它就回去它的溪流,而留下發呆手在抖的我!此次魚鉤也用光了,竿子斷一隻,下週再戰囉!祝福大家釣大魚

投影片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