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1月5日
地點:台中溪流
感想:先聲明因為有許多釣友來信跟我索取釣魚的地點,本人一律不公開,不公開的原因不是藏私,而是越多人知道的地方越是有人為破壞,即使對我來說已經污染的河川,我也珍惜我釣過的魚跟地點,不管你是否帶走魚,對我來說我也不了解你的的人格人品,我連自己的哥哥有些點我都沒帶他去了,更何況是各位釣友,有緣你自然會到那些地方,釣到那些魚!

今天早上天氣依然陰天,起個一大早想說到對岸看看,涉溪而過看見對岸溪流不深,而且有人為的破壞就在涉溪回對岸,依樣架好竿子,今天似乎會釣到不錯的魚個人感覺,果然陸陸續續起了許多不錯的魚,而且都蠻健康,調查完畢全數放回溪中!!也釣到一些意外之客!回程看到一隻雙眼腫起,身體嚴重受傷的阿郭躺在岸邊,把它拾獲放回溪流較深處,雖然它不見得活的了,但至少比它在淺灘來得安全多!也奉勸使用排鉤挫魚客別再傷害魚了!!

 投影片1  投影片2  投影片3  投影片4  投影片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釣魚 紅魔鬼 溪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