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1/15

地點:台中溪流

感想:今日感覺風很大,垂釣應該不太好釣!但還是一早就出發了,來到了釣場遇到一個阿伯,跟阿伯意思打個招呼,阿伯就跟我聊起來,其中有聊到一個比較口怕滴就訴阿伯說我釣的點死過三個人,是下大雨去放餌回來被大水沖走,說完之後感覺毛毛的,而且又陰風陣陣,叫我下雨的話要趕快離開,老人言還是聽聽囉!安全第一!不過人心存善念就好,自然會有好運,到達第一個釣點風特別大而且站的地方剛好逆風,甩竿不易,還是釣一下子,阿郭邊釣邊放,其中還起了一隻小阿呆!

投影片1  

後來在往上移動來到了一個順風的點,雖然好拋,但風還是太大,魚訊不好判斷,只好靠直覺與經驗,其中阿郭倒是拉了不少!只傳上一張作代表!

投影片2  

釣到一半突然看見線一緊一鬆~但風太大不好看清楚,只好用手感覺一下,果然是有魚在拉,開槍果然中槍,拉力還可以但因為風大,不容易拉起要額外費力!最後終於將它制伏!

投影片3  

後來又出現了一個較大訊號,心想應該是大尾的!就開拉!果然拉力十足,看著他一直往溪中急流移動,魚線ㄐㄐ叫,魚竿大彎,強拉必斷線,於是乎我改變角度將它牽引到下游處,再邊放邊拉慢慢跟他消耗體力,再把它慢慢拉到岸邊,不過它還真是有力一直努力,最後還是被我給打敗了!調查完全數放回溪中!只留影不魚留魚,順便帶走一點垃圾!

投影片4  

 

真是愉快的周末!!祝大家周末愉快!注意安全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鯉魚 阿呆 風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