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冠剛好放假~早上約好去搞一下捲~他朋友也想觀摩!來到第一個釣點~於日乎不太賞阿冠的臉!反而是我先開槍!第一尾捲40捲!!

DSC_0168  

後來又傳來魚訊~魚鉤被拉開!!拉力十足!!此點約搞起六尾!剛好他朋友要上班給他兩尾抓回去煮湯喝!!

DSC_0169  

後來跟阿冠吃個早餐~往下游去探勘!我先帶冠去我的點!嘿嘿果然開始開槍了~我跟他在此點各起五尾!!

後來阿冠帶我去他爆咬的點~結果我沒拉到半尾~他也只拉到兩尾~我決定搬出我的終極釣點!!

果然開始爆了~~~40捲一直來押

DSC_0171   

他剛好要抓幾隻給他朋友~~就給他囉!!不過隔天他就封竿了~~殺太多生他要封竿了~應該是溪哥殺太多了~阿咪陀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