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在溪斧大大的提示下~小弟前往做釣~看一下潮汐表跟風速~時間是凌晨五點到11點之間剛好有個潮差~今天風很小還不錯,天氣晴朗

早上三點多就起床~弄一弄到達釣點約五點五分天還沒完全亮~看水位剛好水還在進來,接近滿水位~

CAM00204  

開始架竿~調整浮標鉛中~遠方早已經傳來先到的釣客的聲音~釣魚人真是拼!!

開始調餌料~邊調邊些灑誘餌~~約莫六點魚開始上勾~漸漸的水流入開始減緩~應該是準備開始要退水了~釣到八點釣況還不錯~水位那時算高~魚也是咬得最兇的時候~常常雙弓

不過魚體都不是很大~有豆仔 虱目魚~烏魚~海阿郭~不錯的體驗~八點時候魚貨已經滿滿的的囉~整個魚網是魚~只是不大!!

CAM00205  

隔壁的釣友兩個人看我一直拉~就跑過來問我的餌料~沒想到他的也跟我用的一樣~但他們卻只釣一尾~而且他們價四隻魚竿~我只有一隻~他就說怎差那麼多!

後來我也分分我的餌料給他們~釣況還不是一樣~我就好奇去他那釣一下看看~一下去沒多久釣搞了兩尾~心想難道運氣比較好~他們也狐疑~哈哈~~

釣到約十點多水也退很低了~就收竿走人囉~網子內的魚太小的就都放走只釣走約四分之一的魚貨~看旁邊的阿伯釣到都直接丟冰箱~哀~每的人的釣魚觀念真不同!

阿郭只釣四五指的~人家說小虱目魚不錯吃掉一尾吃看看~~ 

 

 

CAM00208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吳郭 虱目魚 豆仔 烏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