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連休假好幾天,老婆大人卻沒放假,不能前往老家祭祖,這次新釣具剛好來了,還沒測試看看,這次除了買魚線之外,還有買些浮標,外觀包裝是不錯但還需要一再測試一下,畢竟掏寶釣具每家品質不一,這家釣具(悠哉漁具專營店)的浮標 ,木製白天用浮標

DSC_0033

夜光浮標,測試都會亮,再來就看浮標的特性了!測試完畢再跟大家報告

DSC_0034

另外還有購買筏竿,也沒還測試,希望不要太令我失望!筏乾又是另一家比價購買的!

這個應該是黃金莓發現家裡前面種了好幾棵,已經結果了,據說甜度高糖尿病患可食用的一種水果,富含維他命c還有美容效果,沒想到家裡也有種植!

 DSC_0035 DSC_0036

看完之後,老哥也醒了,從樓上衝下來問我要不要去釣魚,就兩個再去日月潭小搞搞,因為還要掃墓就近搞一下

DSC_0037

搞到都是小魚為主,牛屎鯽,大肚魚,還有溪哥,當然外來種也是一堆,還有看到鱉,魚虎,真是暈倒,這些弱小的族群真的會被吃光光!

DSC_0038 DSC_0039

釣一會回家掃墓,中午家族聚餐,吃的可真不錯,許多許久沒看過的親戚也都出現,當然還有不少人缺席!吃完飯當然在合照一下,覺得真是難得機會!下午帶老哥去找釣點順便教他釣法,他終於領悟到為何我可爆桶的原因,當天下午兩個人釣了快五斤的魚!當然都是外來種的囉!

 

DSC_0040 DSC_0043

昨天早上醒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衝,結果阿伯已經衝了,我想我應該也該衝了,騎著機車到阿伯常去釣的地方,奇怪怎沒看到人只好自己搞了起來,今天釣的魚體都不大,小的只能抓趣餵鴨,鴨也有吃飽的一天

,所以我在想配套措施!有喜歡吃小魚的釣友可抓去,不然我下次可能把它們當肥料了

DSC_0044 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金莓 燈籠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