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來到釣點,結果一早就有人喊我的名子,以為遇到.........大白天捏,後來才知道在山壁旁鄉里的長輩也來這邊釣,哈哈!不過他們也強竟然還跑來到這邊釣,他們說這邊掃過了四五次了,我聽了心都涼,怪不得魚都怕怕的感覺,吃餌很貓,我也不管了,既來之則安之,下竿沒多久來了尾呆呆,放走繼續釣,一早咬況不佳,到了中午魚才開始吃中餐!長輩們早早就離開了似乎都釣得不好,留下我孤獨的繼續打拼!

     DSC_0103

拼了一個早上,開始整理魚貨~今天抓了一些奇力魚(到底是不是,村里得長輩說那不是烏尾冬,但我覺得是),因為盜餌嚴重壓,讓我不得不抓些開開胃了

DSC_0105

可惜今日最大尾的紅魔鬼斷線,至少五指以上,不過還是有搞到不錯的啦.連珍珠石斑都來了,爽字一個

DSC_0106

處理完魚貨也很棒~總共5斤多而已!

DSC_0107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魔鬼 珍珠石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