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一早就跟老哥出發去打捲,昨天準備了一下裝備,還蠻多需要再修理的!早上到時路上發現一隻死貓被輾過爆出血跡,看路過的十幾台車大家都閃之不及,沒人下來處理它,我機車騎到距離約50公尺停下來轉頭走過去,用雙手把它放到路邊的草堆裡,因為沒有工具沒法幫它最墳墓,只能禱告一下我就離開了,來到了釣點老哥也還沒出現我就準備釣具,不到幾分鐘就出現了,後來還遇到一個之前常聊天的老前輩!聊了一下就下去釣了,釣了一會魚還是沒上來第一個開胡的竟然是老哥壓~~~~後來我也中了一尾小姑呆,沒拍到照片就溜了,之後老哥陸續又種了兩尾我捲還是沒開胡,只好移動一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_0231

終於中了一尾拉~~~~~再拋沒多久又中一尾可惜手滑沒拍到照片

DSC_0233 

陸陸續續追上進度了,有些在水中直接放流沒拍照片~金黃色的捲健康的很!

DSC_0235  DSC_0237 DSC_0242

水中可看見鮮豔的紅魔鬼有的還不小捏~~下次再來搞搞它們!

 

DSC_0245

阿郭也開始做窩了~~一群一群的真是多到爆壓!!!

DSC_0246        

今天早上跟老哥零零總總加起來約有20幾尾了,成績還不錯,算歷年來在此溪流此段比較好的成績囉!

還有一尾大紅貓,又沒拍到暈倒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貓 捲仔 泰國鱧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