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阿冠說他釣溪哥的祕點以許多阿福,他告訴我這個好康當然我也去嘗試看看!!因為是好友告知所以我不隨意公開,不熟悉的釣友或是朋友我也不會輕易告訴他在哪.免得好釣點又被破壞,請見諒囉!!

走了一段路採了一些天然的餌料,繼續前行,溪水清澈到爆表~~不過沒看見大魚的蹤跡有點怕怕的~~大甲溪流域或支流有許多地區有禁釣,釣友可別亂釣!!

DSC_0006

繼續前行來到釣點看到這個凹洞我就有信心了,阿福的窩還不小的福喔!看一下岸邊淺水區都有福的便便這下可心安了,還有很多福可釣釣!!

DSC_0007

弄好裝備下竿沒多久就十幾來尾了,但魚似乎有被人操過咬得有點謹慎!不過到收竿前已經拉有三十來尾五指以上的!!

DSC_0011

接近中午溪流已經開始起風了,我也收收竿子準備啟程回去,起風的溪流還是依樣美!!別喜看這地方看起來淺淺的,踩下去會淹到腰的,更深的還可能面頂!!

DSC_0014

雖釣30幾尾但是還是抓個三尾吧,其他的全數放生在繼續長大吧,順道帶走一些小垃圾,加油囉!!犧牲的三尾我會好好利用您們的,請安息轉世!!阿彌陀佛!

DSC_0019  

擇日再去釣釣,僅分享不提供釣點,謝謝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溪 福壽魚 吳郭魚 青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