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今日下午

地點:台中溪流

釣組:路亞竿六呎~線組2號線!無前導線!

釣餌:米諾,旋轉亮片,毛鉤,軟蟲,湯呎.勺形亮片,旋轉毛鉤亮片

感想:早上跟老婆去吃大餐,吃了太多魚,讓我想起魚兒的美好,下午偷偷跑去玩一下路亞,畢竟時間不多,約三點到達釣場,看到都沒人,難得天氣好竟然沒人只好自己默默的甩壓甩,沿著河岸走不知不覺走了應該至少有三公里吧!來回游移,突然眼睛發光,看見一個好釣點,開始偷偷得靠近,換上魚形米,看看有沒有呆來咬,線拋出去完美的落點,無滯線,慢慢的控制假餌,突然線一緊,咻~來了~獵物上門了,一看紅尾巴不會吧是發情的阿郭喔~還真兇狠這麼大的你也要吞!

 

 

投影片1

拍完照立刻放生~忘了帶抹布免強躺一下草地吧!

後來繼續沿著溪流走,右走到更下游!哇塞這個地方真是隱密,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怪物!換上另個擬餌,躲在狹縫中,竿子一甩,咻~落水!水花不大沒嚇到魚,慢慢的捲抽~突然之間線一個繃緊,魚竿大彎,狂出線,拉不回頭.約出線了10秒才免強定住,不過魚已經游入中央.直往上游奔跑,我心想不妙,硬拉穩輸,只好跟它耗,跟著他往上游跑我足足被拉了快百米,一邊收線,又被他出線,就這樣來回游移,心想這種拉力該不會是超大鯰魚或是超級大的垃圾魚~而且我也沒帶撈網,總想辦法把它靠岸吧!如然眼睛看到一處淤泥,不錯就那里拉,慢慢控制魚線讓魚頭轉向游向我這邊,它累了結果他就擱淺在泥巴上,一看竟是阿呆!暈倒!你是太餓了嗎?心想!只好下去把她拖回來,好死不死那邊的淤泥特別深,深到我的大腿,不過總不能硬拉把它拉回來吧!還是犧牲我一下吧!終於把它弄上岸了,它身上都是泥巴我也是泥巴!哈哈!不相欠拉

 

 

 投影片2

看它那麼髒,也只好把它帶到上面清洗一下吧!順便涼一下身長,剛好沒帶尺只好先用魚線量一下,回家再測量他多長

洗乾淨了吧!拍個照看你疲憊的樣子我也累了!

 投影片4  投影片3   

 

 

 

放你回大河中囉~再繼續長大~回家一量!原來有82公分壓!之前用力魯釣最大也才77公分真是捉弄人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