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0月24日

地點:台中溪流

感想:今日來到上游一點釣看看,不過釣況沒很好,零星的魚訊,後來風太大就再換個風較小的點,把釣的魚先放回溪中

投影片1  

投影片2  

心想再來去挑戰最難釣的地方,反正也很久沒去那了!於是乎就收收釣竿前往,往看一望今天蠻多來在釣的,大概海邊風大都跑來溪邊釣吧!我也準備好再戰,釣壓釣一邊釣一邊放,不過

說實在的有些難釣,第一此處很多人在釣,第二還看到有人設陷阱,第三阿勞常跑來抓魚,不過帶著悠閒的心情的我就是不同,釣到一半來了兩個阿伯,問說有沒有釣到,我就裝呆說沒有釣到ㄟ

(其實魚都放回去啦!)後來阿伯也準備好釣具開始釣,不過事實蠻不過謊言,他們來不久我又中魚了,我釣到就再放回去阿伯看到,阿伯就說這大尾也放回去喔!我說釣休閒的拉,後來看到阿伯他

們釣到魚體型似乎不大,都放進網子裡,我問他們要釣來作甚麼,他們說要吃的壓,我跟他們說河流不乾淨ㄟ,他們還是說"賣系拉(台語)"後來我就又回去釣,突然間浮標一沉,魚竿呈現彎曲極大,心想

該不又是它了ㄅ,兩個阿伯看到我在博魚,邊喊說"粗ㄟ喔"拉了好一段時間看到它了!就是這個呆,阿伯也跑過來問這尾要帶回去了吧!我說沒有呀!拍完照片回去就要放回去嚕!那個阿伯跑到另一個阿伯旁竊竊私語,依稀聽到釣魚部帶回去~傻大呆(台語)之類的耳語,我也不以為然,後來有事情就收收釣具帶著一點小垃圾回家嚕!

投影片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極限釣手(500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